冷谈

今天看到你上线, 终于鼓起勇气发了讯息给你.  问你几时开始上班, 你的工作之类的.  觉得你的回复真的很冷淡...可能你要开始上班, 也是你的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; 紧张所以没什么心情吧.
知道你的工作性质, 有点担心.  但我的担心好像是多余的.
我什么也做不到, 只能在精神上给你支持与鼓励.

我发现我和你的关系真的只是建立在工作上.  过后就什么关系也不是了.  就像你之前所说的, 你和之前找过你工作的人有时他们message你, 就回复这样而已.  我真的天真到以为我和他们是不一样的.  我天真到以为我能和你成为朋友, 什么都可以谈的朋友.

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,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要有耐心的去等待.  真的希望你会看见我的诚意.

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.
0 Responses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