结束

终于, 我将我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做了.  整个人很失落很伤心.  感觉到一切都已经结束了.  我真的不想这样.  突然间你就好像完全的消失在我的生活里.  曾经的一段时间,我们蛮谈的来(可能是我个人觉得而已);突然间你完完全全的不再跟我聊天.  就好象我们从来不曾认识.  这感觉真的真的很难受.  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, 我不应该喜欢你.  明明知道你有男朋友但就是不能控制自己喜欢上你.  你远离我, 不再跟我聊天也是正常的.
我们真的不能在像之前那样聊天吗, 不能成为朋友吗? 我真的很伤心, 很不舍得就这样失去了一位那么好谈的朋友.
这一切就这样结束吗.  我成为了你生活里一位短暂的过客.  不知道几年后你还会记得我这位曾经那么多话谈的人吗?
0 Responses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