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忆

今天, 去了之前我带你一起去工作的地方但和我工作的人已经不同了.  去到工作的地方, 想起了很多跟你在那里工作的情形.  跟你在工作时开玩笑的画面, 我们两个一起跟顾客讲解的情形.  想起了跟你在车里有说有笑的画面.
现在一切都已经不同了, 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你还有机会再见面没有.  或许几年后我们在逛街的时候遇见, 你已经不记得我是谁了.
我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放下, 不会有遗憾但事实告诉我是不可能的.  我真的很想见你.
能不能让我们做回像以前那样, 很多话聊.  打打闹闹那样呢.
我真的不想我们成为各自生活里的一位过客.
我还能做什么才可以改变现在这个情况呢?
0 Responses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