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你

自从11号六月见过你后就没再见过你了. 只是在fb跟你聊过一次(其实比较像我问你答).  这样其实已经很清楚的表明了答案.  你根本不想再跟我有任何的接触, 任何的沟通.  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知道我喜欢你, 所以要避开我.
难道真的不能成为朋友吗?  或许我要接受这样的结果, 因为记得你曾经有提过; 如果你不喜欢那个男生, 但是可以成为很好谈的朋友.  当那个男的想你表白, 你会连朋友都没的做的.
是我自己把情况弄成这个局面的........
过了两个星期了, 我依然很想很想见你.  很想对你说, 我们能从新做回朋友吗?  我真的不想一位曾经蛮好谈, 蛮玩的开的朋友就这样突然间不再联络, 变成陌生人.  好像不成相识过.  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很难受.
0 Responses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