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天

每个朋友都这样的说, 你和她都没有拍拖; 为什么我好像是跟她分手这样, 那么的伤心.
我真的很伤心.  为什么你要逃避我到这样呢?  我知道你并不会喜欢我, 但为何就是不能成为朋友吗, 不能像之前那样那么多话谈吗?  我真的那么让你觉得害怕吗?
已经18天没见到你了.  信息都是我单方面的发出去, 没得到任何的回复.  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近况如何.  一切还好吗, 找工顺利吗?
我是知道答案的, 但真的要变成这样吗?  真的不能回到之前那样吗?
真的很想很想见你, 想让你知道我现在的想法.  我没机会追求你, 真的连成为朋友的机会也不能了吗?
0 Responses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