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落

你终于踏进社会, 开始上班了.  我也开始了新的工作.  很替你高兴一毕业就找到一份好工.  但我也很失落, 你即将会有一个新的生活, 感觉到我和你会变得更陌生, 更加的少联络.  你一定会很受同事喜欢的.
我真的很想message你问问你今天上班如何, 同事都ok吗, 一切都顺利吗?  会不会很累?  上班会很塞车吗?  但我知道我不能message你, 不然你只会更加觉得我很烦.  我只能在在这里为你送上祝福.  希望你一切都很顺利.
我也很担心你的安全, 毕竟你的工作是需要见客户; 还是会有点危险的.
我最害怕看到的是几个月后, 你的FB relationship status会从single转去in relationship with.  我真的很害怕看到.  虽然我知道就算你还是单身, 我也不会有机会的但还是会害怕看到.
0 Responses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