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

第一次见你, 是4月24号, 是在你家附近的一个商业区哪里.  那是你第一次跟我做工, 约了你在哪里见面.  当我去到那里的时候, 见到你走进了7-11.  当我将车泊好后就进去找你.  我们俩对望了一会后你就跟我打招呼.  那时你正在付钱.  你问我为什么会认得是你, 我就说你有寄照片给我, 当然会认得.  我问你为什么又知道是我, 你就讲说大概觉得是.
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顺便等另外一位同事.  我们一直谈啊谈, 一直到另外一位同事来.  午餐过后就开工了.  这是你第一次跟我做工, 所以我特别的照顾你.  不过很快的你就上手了,也很厉害.  因为有另外一位同事在, 所以在车上你都比较少话.  我也很少跟你谈.  因为下大雨的关系, 我们就去了附近的商场里喝茶, 而另外一位同事就说去跑跑.  就只有我们两个去喝茶.  那是我们谈了很多很多, 差不多谈了一个小时.  真的什么都谈.  离开的时候我还叫同事帮我们拍照.
放工的时候, 我载你回家.  你说很塞车, 一定会迟回家; 妈妈一定call来问为什么那么迟.  真的你妈妈打电话来问你.  我没载你回到家, 你要我放你在你家附近的店.  你说要驾车进去很麻烦, 有guard house.  就这样我第一次跟你一起工作结束了.
第一次见你, 就被你健谈的个性, 笑容给吸引住了.
0 Responses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