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

换了新的工作, 开始变得很忙以及压力也变大了.  但我依然还是很想念你, 很想见你.  回想我们一起工作的情景, 让我在压力大的时候能舒缓下.
我真的真的不知道我和你还能见面吗?  你现在连FB chat也没有上了, 已经一个星期没见到你上Fb chat了. 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在逃避我还是你很忙.  希望你不会忙坏了身子.  记得要照顾好自己.
我真的很希望你给我一个机会, 与你见面的机会.  坐下来吃顿饭, 聊天.  真的很希望我和你能多点聊天, 出来喝茶聊天.  就是好朋友聚会那样而已.
我真的不想我和你就这样从此在各自的生活里慢慢的消失.  真的很遗憾.
0 Responses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