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谈

今天看到你上线, 终于鼓起勇气发了讯息给你.  问你几时开始上班, 你的工作之类的.  觉得你的回复真的很冷淡...可能你要开始上班, 也是你的毕业后的第一份工作; 紧张所以没什么心情吧.
知道你的工作性质, 有点担心.  但我的担心好像是多余的.
我什么也做不到, 只能在精神上给你支持与鼓励.

我发现我和你的关系真的只是建立在工作上.  过后就什么关系也不是了.  就像你之前所说的, 你和之前找过你工作的人有时他们message你, 就回复这样而已.  我真的天真到以为我和他们是不一样的.  我天真到以为我能和你成为朋友, 什么都可以谈的朋友.

我能做的都已经做了, 我现在能做的就是要有耐心的去等待.  真的希望你会看见我的诚意.

我真的很希望很希望能和你成为很好的朋友.

18天

每个朋友都这样的说, 你和她都没有拍拖; 为什么我好像是跟她分手这样, 那么的伤心.
我真的很伤心.  为什么你要逃避我到这样呢?  我知道你并不会喜欢我, 但为何就是不能成为朋友吗, 不能像之前那样那么多话谈吗?  我真的那么让你觉得害怕吗?
已经18天没见到你了.  信息都是我单方面的发出去, 没得到任何的回复.  真的很想很想知道你近况如何.  一切还好吗, 找工顺利吗?
我是知道答案的, 但真的要变成这样吗?  真的不能回到之前那样吗?
真的很想很想见你, 想让你知道我现在的想法.  我没机会追求你, 真的连成为朋友的机会也不能了吗?

只有在父亲离开的时候, 能清清楚楚感觉到心就像被刀刺.  那种痛, 真的无法形容.
现在这种感觉又再一次涌上来. 完全的跟你失去了联系, 那种痛, 就像被一把到刺在心里.
在你心里, 我们可能只是在工作上有关系而已.  但我真的不想我们的关系只是建立在工作上而已.  我真的希望我们能成为朋友, 甚至是要好的朋友关系, 无所不谈的朋友.

回忆

今天, 去了之前我带你一起去工作的地方但和我工作的人已经不同了.  去到工作的地方, 想起了很多跟你在那里工作的情形.  跟你在工作时开玩笑的画面, 我们两个一起跟顾客讲解的情形.  想起了跟你在车里有说有笑的画面.
现在一切都已经不同了, 我真的不知道我和你还有机会再见面没有.  或许几年后我们在逛街的时候遇见, 你已经不记得我是谁了.
我真的以为自己可以放下, 不会有遗憾但事实告诉我是不可能的.  我真的很想见你.
能不能让我们做回像以前那样, 很多话聊.  打打闹闹那样呢.
我真的不想我们成为各自生活里的一位过客.
我还能做什么才可以改变现在这个情况呢?

期盼

每次看到你上线, 都很想找你聊天, 聊下你现在如何, 问问你面试如何.  已经找到工作了吗.  但我总是不敢按下你的名字, 只能在那看着你的名字在我的list里显示下线状况.
真的很怕看到留言显示已经阅读, 但你却没有回复.
我真的想变回之前我们一起工作那个时候, 一直能打打闹闹, 很多话讲.
这是我的期盼, 但我真的不知道我还能做什么, 我们才能回到之前的关系.

很想你

自从11号六月见过你后就没再见过你了. 只是在fb跟你聊过一次(其实比较像我问你答).  这样其实已经很清楚的表明了答案.  你根本不想再跟我有任何的接触, 任何的沟通.  我真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你知道我喜欢你, 所以要避开我.
难道真的不能成为朋友吗?  或许我要接受这样的结果, 因为记得你曾经有提过; 如果你不喜欢那个男生, 但是可以成为很好谈的朋友.  当那个男的想你表白, 你会连朋友都没的做的.
是我自己把情况弄成这个局面的........
过了两个星期了, 我依然很想很想见你.  很想对你说, 我们能从新做回朋友吗?  我真的不想一位曾经蛮好谈, 蛮玩的开的朋友就这样突然间不再联络, 变成陌生人.  好像不成相识过.  这种感觉真的很难受很难受.

结束

终于, 我将我要做的最后一件事做了.  整个人很失落很伤心.  感觉到一切都已经结束了.  我真的不想这样.  突然间你就好像完全的消失在我的生活里.  曾经的一段时间,我们蛮谈的来(可能是我个人觉得而已);突然间你完完全全的不再跟我聊天.  就好象我们从来不曾认识.  这感觉真的真的很难受.  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, 我不应该喜欢你.  明明知道你有男朋友但就是不能控制自己喜欢上你.  你远离我, 不再跟我聊天也是正常的.
我们真的不能在像之前那样聊天吗, 不能成为朋友吗? 我真的很伤心, 很不舍得就这样失去了一位那么好谈的朋友.
这一切就这样结束吗.  我成为了你生活里一位短暂的过客.  不知道几年后你还会记得我这位曾经那么多话谈的人吗?

失去

一个人茫无目的的在逛.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. 这是我第一次真真的感觉到跟一个人失去联络,将来也不能再联络的那种痛. 整个人完完全全的感觉到那种痛. 我真的不想就这样失去了一位朋友. 但我真的什么也做不到. 这感觉真的真的很难受.

期待

今年的生日, 真的很期待听到你的一声生日快乐.  或者一则你传来的短讯.  我已经很心满意足了.  但我不知道会否收到.....我真的很期待.
我真的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, 突然间我们变成了陌生人.  你突然的从我的生活里离开了, 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或是我做错了什么呢?  真的朋友也做不成吗?

生日快乐

已经忘记了多少年了, 每年都是自己一个人过生日.  每年都是自己对自己说生日快乐.  虽然是有朋友一起吃饭, 但我想要的是能跟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度过.  每年都是许同一个愿望, 但每一年都是发生同样的情景.  一个人呆在家跟自己说生日快乐.  
老天爷, 能帮我实现我的愿望吗.
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